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tutorJr 牛津獨家線上課程,覺得在家也能輕鬆擁有全球一流外師教學超棒的!


隨著我們家大寶升上了中年級,我開始發現之前太過放任他自由學習的結果,漸漸讓他跟不上身邊有在上英文家教班的同學,雖然我自許英文程度還算不錯,前陣子也曾跟外國人對答如流,想說自己教他國小英文應該沒有太大的困難吧?但一教之下才發現,自己其實對於正確的文法跟發音都超沒有自信的!而且從解釋單字到語法用法都讓我十分挫折,本來正在和大律師思考著是否要帶兒子開始上坊間的補習班時,幸運的接觸到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體驗,馬上決定讓兒子試試看,畢竟大律師晚上跟假日也時常需要諮詢及開會,而我也要一邊顧著蓓蓓還要一邊寫文章,接送也是一大問題,能夠在家也能讓孩子學好英文,這不是太棒了嗎?

在接洽tutorJr牛津線上課程的過程中發現課程較適合5~12歲的青少兒,而我們家的兒子今年9歲,現在四年級的他,正是有些許基礎、基本的打招呼用語及單字都會的情況,但要直接挑戰語法教學對他而言又太難,才在思考怎麼說明兒子的英文程度以利安排課程,沒想到tutorJr專業顧問已經撥電話來說要先跟兒子做簡單的英語對談,了解兒子程度及興趣後去安排適合課程,這相對於以往傳統的補習班教學有很大的不同,一對一客製化的課程安排更能夠適時地去調整對孩子合適的教學程度及方式,也有能讓孩子多跟其他程度類似的孩子互動課程,一對二的小班式互動,不用擔心小朋友因為害羞不開口而被外師忽略。


確認好孩子的英文程度後,就要換確認家裡的設備啦!其實也不需要多昂貴的設備,只需要一台有可連網的電腦或平板就可以啦!上課前顧問會先確認家中設備等是否可以支援上課,若像我這種跟大多數人一樣只會拿電腦來上上網寫寫文章的主婦們也不用擔心確認的程序太複雜,也可以直接將電腦介面授權給顧問遠端遙控,就放心交給專業的來確認吧!

確認完後也會有事前預習的課程可以先讓孩子進入狀況喔!之前以為事前預習大概就是文字大綱或簡單簡報,沒想到除了整體介面十分精緻還可以先讓孩子操作題目,一下子就吸引了兒子的目光(順便占用他玩電腦的時光哈哈)
與外師約好的時間到了就可以上課啦!點選進入課程後會進到教室,教室左邊會是外師跟自己的視窗,邊則是課本,不僅可以一邊跟外師互動,一邊還可以同步看到教材跟老師的註記。
一開始外師會不斷的鼓勵讓孩子開口,從一開始的打招呼、自我介紹,這邊可以發現外師的語調跟內容也會配合孩子做調整,慢慢地引導孩子開口說英文,這是我認為現在孩子學習語言很重要的一環喔!
課程中外師會藉由許多不同的教材,像是英文歌曲教學,外師會逐句的引導互動,也會利用電腦繪筆在課本上圈選以利孩子專注在課程上喔!過程當中當然也會讓兒子不停地講英文,短短的時間內也讓我十分訝異,原本對陌生人就不太常聊天的兒子,盡可以如此流暢地跟外師講英文呢!
上課的過程中,若是回答外師的問題或是講的不錯也會有外師的星星獎勵,但對兒子而言他更需要實質的物品獎勵阿哈哈,於是媽媽我也奏出了玩具獎勵,雙管齊下也讓兒子更加專注的在體驗這次的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家長也跟我一樣呢?
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不僅僅是單方面的教學,也會利用教材讓孩子動動手,互動性十足,玩些小遊戲,讓學習更加的有趣,像是在玩一樣~
若是題目做對了除了星星獎勵外,也會有小動畫在畫面上,外師也會利用有趣的濾鏡放在視訊的窗格上,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連我也不小心一起與兒子投入其中了呢!
外師也會不斷的鼓勵孩子的口說能力,畢竟現在對小孩甚至大人最大的困難很常不是英語的讀寫不好,而是不敢開口說啊!
這邊上到了起立與坐下等語,外師也會生動的搭配動作教學,沒想到我家兒子也一起跟著外師起立坐下啊!看他上的如此開心,是可以真的來考慮讓他長期投入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的懷抱了!
課程的後半段,外師突然的畫起畫來了!能生動吸引到孩子的注意,外師也不忘讓兒子開口說英文,一邊搭配教室內建的Filter特效,也算是跟上最近流行的你畫我猜小遊戲啊!
25分鐘左右的課程來到了尾聲,外師會針對這次上課為孩子下個簡單的評語,家長或孩子這邊也可以跟外師表達有無須加強的部分,律師娘貼心提醒雙向的溝通會更加有利於孩子學習上的調整喔!
最後外師還生出了個鋼鐵人,再用簡單的會話跟孩子聊了下周末呢!連說再見外師也不忘讓兒子開口用英文聊天,兒子也是整整說了半小時的英文,真的是讓媽媽我覺得很感動啊!離開教室後,外師也會特別EMAIL孩子的上課學習報告,若是不方便與孩童一起上課的爸媽們也可以藉此知道孩子的上課情況,上完課十分鐘後也會提供錄影檔讓孩子隨時複習喔!
經歷了這次的線上課程體驗,的確讓我好生驚豔,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對於課程的規劃及外師的一對一客製化上課方式,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教育上面,讓科技更加的有人性,線上課程不再是單純的影片,多元化的互動方式,也讓孩子不再排斥學習語言,甚至讓孩子有種我好像不是在上課的感覺,律師娘這邊也獨家爭取到免費一堂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與外師一對一有趣互動!最方便的是24小時都可以進行體驗,一起來試試看吧!→https://pse.is/EDK3N

另外,想知道適合孩子個性的學習方式嗎?這邊有個小測驗,可以測出孩子的個性,找出合適的學習方法喔~→https://pse.is/DPEWE

#國際學校在家上#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