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媽媽們,給自己個派對時間吧!


脫離多年的育兒生活,在今年又重頭開始修煉了,有時候焦躁、煩悶還是會在滿滿的幸福中不知不覺地爬上心頭來,我喜歡當媽媽,但偶爾又想讓心中的小女孩出來跳舞、狂歡。
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我享受那種被孺慕的喜悅感,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沈浸那種兩人世界的幸福感,但有時候,我也想要跳脫太太、媽媽的角色,和朋友們一起打打鬧鬧,回味單身的輕鬆感。
我們女人,在多重角色中,有負擔、有享樂,有時候覺得沮喪,有時候又覺得滿足的不得了。
這都是正常的,我明白,畢竟已經走到了人生的中途點,不可能回頭,還得趕著走後半段路。
但,是不是在忙碌、阿雜的生活中,可以讓自己喘息一下,忘記時間的流逝,享受當下就好呢?
這陣子,受到廠商的邀請體驗了Yamaha家庭劇院,原本在工作、陪伴孩子之餘,就只是看看書或拿著遙控器一個個頻道轉來轉去,但這一次的體驗,讓我覺得,生活娛樂可以是有重量的、有質感的。不論是陪孩子聽聽童書CD、跟老公在沙發上欣賞電影或是跟朋友們打打電動遊戲,都有了更深入其境的臨場感,生活感覺多了一些色彩。

這次體驗的包括MusicCast 20 無線串流揚聲器(就是喇叭啦!)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可以用Wi-Fi連接擴大器,不用在牆壁上拉醜醜的線,想放哪裡就放哪裡,甚至可以隨心所欲移動到房間啦!浴室啦(但可別淋濕了)!想在哪裡聽,就在哪裡聽,無線的設計,讓使用上更無限制。音效當然更不用說,無雜訊的臨場感,像是樂團就在你耳邊演奏。而且有內建音樂串流,輕輕一觸就可以簡單預設,立即播放,還有鬧鐘的功能呢!不管是單一使用或是跟環繞劇院配對都很方便喔!

還有RX-A880+NS-700 系列 5.1ch 鋼烤版 巴哈家庭劇院組合,一擺在客廳裡,霸氣卻不違和,操作簡單,但功能卻很多元,跟現代人各式各樣不同的收視習慣可以無縫接軌。
我還記得年輕時,買不起音響,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常常牽著我的手逛音響街,只聽不買,哈哈!當時家庭劇院對我們來說,只能是夢幻逸品啊!

現在的我們,在生活中尋找當下的幸福,就如同Yamaha巴哈家庭劇院組合的音樂響起時,你可以暫時忘記煩惱,和所愛的人,一起停留在時空裡。
- MusicCast 20 :
https://goo.gl/Hukiba
- 巴哈家庭劇院組合:
https://goo.gl/huwVXG
- 律師娘 X Yamaha家庭劇院 feat.巴哈家庭劇院組、MusicCast 20體驗影片

https://youtu.be/VmMCIkn4Lw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