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讓媽媽和女兒一起享受保養時光的幸福


貝貝一歲四個月了,回想在懷她時心中的忐忑不安總之,我一直是不會當女孩的那種,到三十多歲才開始化妝、用保養品,學著打扮自己。

每次貝貝的哥哥穿得比較好看,大律師就會說:「這衣服一定不是你媽買的。」好,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媽媽,但,誰是呢?我們都是像摸石子過河般地,學著當媽媽不是嗎?

我可以學著當個更美好的女人,貝貝可以學著當個更美好的女孩,是上天的緣分,讓我們有一起長大的機會(重點:是長大!不是變老!)。

生過孩子的媽媽都知道,產後會皮膚鬆弛,如果加上忙於育兒,疏於保養,整個人想看起來老個三、五歲時沒問題的,偷偷透露,有次大律師喝醉酒回家,看到我的第一句醉話居然是:「妳變老了!」

我當時心中真的是千百個OOXX:「我幫你生個掌上明珠,你連個哄老婆的謊話都不學。」

唉~總之,我開始覺得,不能再用顧小孩累當藉口不保養了。再怎麼樣也該給女兒當榜樣啊!讓她從小就學著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於是,現在要和貝貝一起愛美麗的我,開始尋找她和我都可以用的有機保養品。

很多人應該都聽說過,「童顏有機」的天然面膜是非常好用的產品(光童顏兩個字就讓人聽起來超悅耳的),就連律師娘也聽過身邊朋友推薦分享了好幾次,因為有了貝貝,這類連小孩也能使用的保養品對我就更有吸引力了。剛好最近廠商找我試用,我就特別研究一下,原來「童顏有機」是全台灣第一家,依照美國非營利環保組織 EWG 成分安全資料庫來篩選保養品成分,並拿到認證的品牌。

EWG是美國一個非營利的民間組織,專門研究對環境和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媽媽們也能依照這個組織的資訊去找尋對寶寶好的用品喔!當然這是一個指標性,如果產品仍對寶寶產生不好的影響還是要趕緊看醫生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新生兒滿月送禮組,裡面是一瓶初生輕潤身體乳,
一瓶舒心萬用膏,蠻適合探訪新生寶寶時贈送的小禮物喔!



首先跟大家介紹初生輕潤身體乳,聞起來是一種天然植物油的味道,不像市面上那種香到不行的乳液,裡頭並無添加矽油、礦物油、人工香精及精油,幾乎全肌膚及全年齡適用,一種一罐全家用的概念。



質地上是屬於好塗抹推開的那種,推開後感覺很好吸收,也很有水分,裡頭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標榜保濕、舒敏,比較乾燥膚質的很適合使用喔!



貝貝這張照片像極了我們平常在藥妝店採買的時候,那種精挑細選的神情吧!如同童顏有機的宗旨:「我們自己用的,就是給你用的。」想必各位媽媽們在為孩子挑選用品及食品時,一定也是非常注重成分的吧!童顏有機也是如此標榜自家的產品,使用歐盟有機認證精油、天然有機的活性成分以及COSMOS所規範的天然來源防腐劑(以上節自天然有機官網),嚴格把關每一個產品的成分,為的是給消費者們安心使用童顏有機的產品。




貝貝已經到了會模仿大人的時候了,想必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有偷偷從媽媽化妝台上東抹一罐西抹一罐在身上的經驗吧!律師娘認為與其去禁止小孩子完全不能夠接觸,不如從小就灌輸正確的觀念,從己身做起使用全天然的保養品及化妝品,那也就可以較放心地讓小孩去探索自己的化妝台了!()



洗完澡後來上一杯啤酒,不是啦!(這說的是她老爸大律師)是在洗完熱水澡後趁著蒸氣讓身上毛細孔打開,再開始全身的保養,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看著乳液自然地從毛孔吸收,會有一種自信也被吸收的感覺,我也期待著有一天,貝貝大了些,跟我一起洗完澡,做完了全身的保養,再一起咚咚咚的跑去找大律師,跟大律師說著剛剛和媽媽在浴室做了些什麼。






另外是舒心萬用膏,這是一瓶0-99歲都可以使用的萬用膏,我們平常家中常有的藥膏類,不見得成分適合一兩歲的嬰幼兒,但這一款標榜著不含薄荷醇、樟腦油、香精、防腐劑及乳化劑,對於皮膚脆弱的嬰幼兒也能夠較放心的使用。



很難想像童顏有機連包裝盒都使用天然的環保紙盒,也因為這個產品裡頭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六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喔!在這邊還是要跟媽媽叮嚀,雖然是天然的精油,但懷孕初期因為胎兒較不穩定,為了避免誤用到容易引發宮縮的精油成分,就算只有一咪咪的萬用膏還是要避免在懷孕初期三個月內使用喔!



就是這麼剛好的貝貝身上有個被蚊子叮的腫胞,一打開有一種淡淡的天然精油香氣,也因為成分天然,邊幫她塗抹時也很放心讓他把玩,但還是要注意不能入口喔!



其實不單單只是蚊蟲叮咬,當成屁屁膏也是可以的喔!小孩子很常鬧肚子痛,0-2歲的小孩可以塗在肚臍周圍,2歲以上則是抹於腹部也有助於舒緩喔!



在了解童顏有機的產品後會發現,這真的是一家貼心的公司,也不禁想讓我多使用這一家的其他產品,在現今市面上眾多公司常常會因為削價競爭,不得不以成本考量放入可能不那麼天然的成分,因為童顏有機的堅持,讓我們能夠放心地挑選天然有機的產品!


最後,也要提醒各位媽媽們,千萬不要因為照顧孩子忙碌疲累就疏於打理自己的外表,要是像我一樣,被喝醉酒的老公來一句:「妳變老了~」保證妳想把精華液拿來洗澡用,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