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娘子軍手機拍攝技巧及IG社群經營課程

 


娘子軍手機拍攝技巧及IG社群經營課程

(線上課程兼課後LINE群組問題解答)

你是不是覺得為什麼網路上那些美食部落客、網美IG課、FB旅遊粉專.....拍出的照片都像專業攝影師一樣,不知道是用哪一台手機或用什麼APP,還是有什麼特殊的拍攝技巧呢?

「我想拍小孩、拍自己、拍美景、拍產品....可是怎麼拍,就是跟網路上的那些照片差很多耶!」

其實,用手機也能拍出有專業感、有吸引力、有故事性的照片,來幫你推廣你的商品、理念或是說出你想說的話。

讓娘子軍的手機攝影與IG技巧課程來幫你更上一層樓,說出你的照片力!!





《娘子軍手機攝影與Instagram課程 

時間:2021年6/26(六)上午9:30-下午3:30(中間休息一小時)

方式:Zoom線上課程直播+FB私密社團事後觀看回播

費用:2500元

主講人:攝影師熊明龍

經歷:

* Apple Shot on iPhone 7 Campaign 全球廣告海報看板台灣代表

* Google Pixel 4 Night Sight夜拍合作專訪

* 受邀前往Samsung Galaxy S20 Unpacked 美國舊金山全球發表會

* Sony Taiwan 合作攝影師

* 其他合作品牌:BMW, Lexus, Land Rover, Leica, Canon, Profoto, Gogoro, Tokyo Bike, Infiniti, Hennessy, Jordan Brand, Michelin, 印尼旅遊局, 紐西蘭航空等

* 媒體報導:GQ, Vogue, 蘋果日報, 自由時報, TVBS, 商業周刊, 經理人月刊等

課程大綱:

1. 手機攝影經歷

2. 手機攝影學

3. 常用的拍照Apps

4. 照片編輯

5. 常用的修圖Apps

6. Instagram 攝影學

7. 如何用照片說故事?打造個人或品牌 Instagram 

8. Q&A

報名方式:

私訊律師娘講悄悄話粉絲團

律師娘講悄悄話粉絲團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