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穿越時空的派對聖地~BY33美式鄉村餐廳

每年老公參加的社團總會舉辦歲末聯歡。今年,因為一位長輩將占地三千平方公尺的「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藉由台北市府推動的老房子文化運動,修復為結合展覽、藝文的複合式美式餐廳BY33;讓我們體驗了很不一樣的派對。想在這裡推薦給大家這個美美的場地,不僅適合一家人上山來喝喝咖啡,享受一下美式鄉村風情,如果有大約一百人到一百七十人的派對或聚餐,也很適合包場來一次不同於一般宴會餐廳的派對體驗,律師娘介紹有沒有打折呢?呵呵~我來問一下喔!



那天我和大律師是徒步上山的,因為美軍俱樂部就在文化大學旁邊,從中山北路底爬天母古道上去,大約一個鐘頭可以到達,剛好遇上了夕陽西下,一顆亮晃晃的金球,浮在天空中,煞是誘人,好想當蛋黃一口吞下。



這位長輩很有浪漫情懷,保留了建築物原本的磚造、木梁等特殊結構,光是在門口就能夠感受到悠閒的氛圍,整理這些老房子還要維持原始的味道,想必是費盡不少心思。


這是這位老長輩特別設計黑膠唱片展示館,讓客人可以使用租下包廂聽黑膠唱片。這些蒐集品應該花了老長輩不少時間四處尋訪。人總是在功成名就之後,會不顧一切的想要完成最初的夢想、最純粹的夢想---打造一個自己的夢幻國度。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為五○年代駐台美軍及其眷屬重要社交空間,保存冷戰時期歷史風貌。我個人對壁爐不知為什麼特別有好感,想到有一天老了,可以坐在搖椅上跟老伴一起在冬夜裡取暖講過去、拌拌嘴,就覺得年輕時的苦應該都能化作值得回味的甘甜。




白日宛如清新脫俗的少女,夜間有如嬌豔迷人的少婦,各有風情。


不管花式調酒表演、魔術表演或是卡拉OK都可以請餐廳為您安排。我們那天的魔術表演橋段還是大律師上去當配合的觀眾,可惜不是表演把人切兩半的魔術,哈哈哈~~


我們這次亮點就是山豬大餐啦~~~看那山豬腿張的多麼嬌媚。


有了山豬,怎能少得了生啤酒呢?


光是這個吧台就讓人想多乾好幾杯






讓人嗨翻天的場地,真心不騙,值得推薦




如果沒有包場的需求,上來喝喝咖啡,感受一下恬適的鄉村風情也很不錯。



這裡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老長輩的用心,或許他在心裡也想要打造一個自己年輕時夢想的國度。

如果想和家人上來走走,記得先訂位,這裡的位置不多。

如果是想辦派對或公司尾牙,一百多個人左右預算應該會跟一般宴會廳差不多,尾牙跟春酒,都可以考慮喔。

最後來張律師娘的賀年照吧~

BY33餐廳的粉絲團
地址:凱旋路49號
電話:02-28618282
想瞭解包場的詳情可以打這支電話
林總監0932-225-3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