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大律師的工作兼旅遊法律諮詢套裝行程


最近幾個月,大律師每個週末都下台中、高雄提供鄉親法律諮詢難免有點工作倦怠。

「別人都在玩,我都在工作!」

夫妻之間就是這樣:撒嬌?抱怨?傻傻分不清楚。

總之,老公的客訴跟當事人一樣,一定要最速件處理!!

於是貼心的律師娘上個週末立刻為老公安排了法律諮詢搭配台南小吃之旅的精選套裝行程,解解老公的怨氣。

星期六上午一早老公起床先搭高鐵到烏日站,開始了本次的寓工作於娛樂行程,我們在烏日高鐵站旁,有個合作愉快的商務會議中心~艾維士,這幾個月來,幾乎每個星期六上午大律師都會在這裡提供免費法律諮詢,不過這次不一樣,想到傍晚就可以到美食之都台南嚐遍在地小吃,大律師應該百感交集,心裡默默決定要愛老婆一萬年。

到台南的第一站,大律師的選擇並非觀光美食,而是昏黃月光下亮著微弱燈火的可愛小店「灣裡羊肉店~咩」。


這家店外面乍看不甚起眼,昏暗的燈光,店門口沒有大排長龍(不會我這一寫就大排長龍了吧?)在著名的排隊店阿堂鹹粥與阿明豬心之間的路口角落上,有點深夜食堂的味道。

其實,我個人覺得,羊肉算是療癒係數相當高的美食,雖然很多人不吃羊肉,但是如果處理得宜,肉質的鮮甜其實是所有肉類的第一名,而且對手腳冰冷的人,是相當溫補的。

這家店門口最吸引我們的是那句不賣外帶,只賣內用的告示,沒有大排長龍還可以賣這麼屌的老闆,我們內心是深深尊敬的,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現在已經很難找了,您說是嗎?

來台南一定要嘗試就是水果店,不知道為何台北很少看到這種把水果現切專賣的店,台北郎應該也很愛吃水果啊~~



上次試過莉莉水果店以後,一堆網友就留言為自己支持的水果店站台,我們這次就從其中挑了裕成水果店,其實兩家店都不錯,總之,光是把水果當嬪妃擺在那讓你翻牌就是個讓人不坐下也難的做法,台南都賣了幾十年,希望早日可以在台北看到這樣的景況。



台南的正興街振興傳奇~~蜷尾家冰淇淋......我們吃不到!
一家冰淇淋店讓這條街假日都人山人海,每次大律師來這都要再嘖嘖稱奇一次,在此特別提醒老婆們,老公同一件事情講一百次之前都不要提醒他,保證感情加溫二十度。
但少女心不滅的我,還是買了隔壁號稱少女的酥胸的小甜點馬卡龍,滿足一下甜點胃。


這次台南之旅比較特別的就是沒有投宿飯店而是住了台南的特色老宅民宿,這一點讓大律師龍心大悅,他個人特別偏好就是老房子、老東西跟老婆。







在台南早晨一起床當然是就是虱目魚粥莫屬啦~
其實如果七點鐘出門的話,要吃著名觀光店阿堂鹹粥通常不用等太久,而且還吃得到我心目中的老饕必點煎魚腸。

晚起床的話,大勇街的無名鹹粥也是很好的選擇。


阿堂鹹粥隔壁的包成羊肉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輪轉率快,八點左右到也還不用等太久。這一味羊雜湯喝下去,心情大好之餘,老公看起來也會特別順眼,大家可以嘗試服用看看喔~



即使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經過這個我們之前八過店門而不入的肉伯火雞肉飯還是決定這次不錯過了,火雞肉鮮嫩多汁,不柴不韌,搭配扁魚白菜湯,清淡中帶有雞油香,這麼飽都覺得好吃了,可見真的是相當美味的實力派小吃。










吃完雞肉飯,我們跳上了火車趕往高雄商務會議中心,老公要開始工作了。

不知道這趟行程安排,可以讓大律師下次心甘情願的為老婆賣命嗎?哈哈~~

下星期來安排什麼樣的中南部諮詢套裝行程給大律師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順便給大家大律師諮詢預約賴帳號:
@taipei_law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