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大家都知道我們事務所開始提供美味健康的員工餐,有人或許以為是出自於律師娘之手,雖然以前我的確會偶爾會下下廚煮給同仁們吃,不過其實這幾天的大魚大肉都是出自於律師⋯⋯⋯⋯的娘之手,也就是我的婆婆啦!

退休不久的婆婆聽說我們想要請一位阿姨來煮員工餐,自告奮勇的來應徵了。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婆婆辛苦又用心的煮菜給大家吃,辦公室也可以維持整潔,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在婆媳的相處上並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

女人很難,當老婆難,當媽媽難,當媳婦難,其實當婆婆也難。

我們扮演著多重角色,在不同的時候我們必須展現不同的性格,發揮不同的能力,但是在求學的過程中我們從來就沒有被教導過,在結婚後卻被要求要適應多重的角色。

大家都很辛苦,每頓飯都是我們的用心,所有的付出都是我們的愛,他們不懂,其實我們一直很努力想要做的更好。

做個更好的老婆、更好的媽媽、更好的媳婦、更好的婆婆。

然後,我們有時候會疲累,有時候會心酸,有些時候更需要有人疼。

他們都忘記,不管是哪一種角色,我們都是從一個小女孩開始做起。

但是,妳自己要記得,妳盡力了,妳沒有對不起自己,再來,就是要懂得照顧好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