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對峙

他們坐在會議桌對面僵持不發一語已經有十分鐘。十分鐘前⋯

「1號、3號兩個店面我要,5號店面給你,我另外給你現金300萬。」女的先開口了。

男的嗤之以鼻的說:「妳說什麼笑話,那3號、5號店面給我,1號店面給妳,我另外給妳300萬。」

「不行!」女的想都不想的拒絕了。「3號店面給你的話,那我要700萬。」

(這邏輯怪怪的。)

「那不要離!」男的嗆聲了。

「我⋯。」女的頭一撇就不說話了。

然後,我泡咖啡、上臉書、翻卷都沒人要先開口。

「先生、小姐,你們要做個決定吧!」
(我要是跟我老公有三個店面ㄧ定不會吵架)

「小姐,這三千元給你當車馬費,我們今天不離了。」男的把錢一丟,立刻快步走出事務所,女的跟在後面,出了門往另一個方向快步離開。

這是新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