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若我不夠愛你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深夜你未歸只擔心你的安全。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細心照顧和死黨喝醉後的你。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隱忍自己的大小姐脾氣成全和你家庭的和氣。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在你身材日漸寬廣時心裡只擱著你的健康。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把弄一桌好菜看得比自己的美麗還理所當然。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為了你的血脈,不怕糟蹋自己的身材。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在你入睡後還掛念著整潔的客廳,沒晾的衣服。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在你垂涎著螢幕裡青春的肉體時,假裝一點也不介意。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把你想做的事情看得比自己想做的事情還重要。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在你嚴詞責備後,只會掉著眼淚洗碗。
若我不夠愛你,就不會在你忘了紀念日後,笑著說我也忘記了。
但我就是這麼愛你,還好,
只到發現你不夠愛我那天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