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婚姻沒那麼神奇

婚姻沒那麼神奇。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你耐心等我梳妝出門。
我不是結了婚,就把做家事當作興趣。
我不是結了婚,就24小時陪小孩也不會累。
我不是結了婚,就變成女超人什麼都會做。
我不是結了婚,就經得起的隨意苛責。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你的刻意讚美。
我不是結了婚,就能接受你對別的女人虎視眈眈。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被軟語呢喃。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你的熱情擁抱。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你的深情凝視。
我不是結了婚,就會無條件一直愛你到老。
我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你告訴我,你仍然全-心-全-意-愛-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