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是投影燈、吸頂燈也是音響的多功能投影燈具,在家也能擁有高級家庭劇院。


 
(貝貝看到家中來了新玩具超興奮的!!)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是最幸福的,我想大多數的媽媽們也都是這麼想的吧!
但是在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就連貝貝也時常想要抓住我的手機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哪怕她其實看不懂,也想學著大人們盯著手機看的模樣,每次我在用手機工作時總要把手機藏在貝貝看不到的地方,畢竟現在使用手機對小孩子的眼睛實在傷害太大了!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接觸到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一開始以為它跟一般的投影機一樣,還是需要接電腦或手機才可以使用,後來才發現其實這個阿拉丁投影燈是有內建APP的,只要裝好機就可以使用它內建的APP了!內建的APP也很多,而且適有合不同年齡層的孩童,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給大


 (安裝之前長這樣,待會兒就會吸頂到天花板上)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結合了家庭用吸頂燈,以及世界知名的Harman Kardon揚聲器「音響」的功能,並內建了許多APP,除了常用的YoutubeNetflix、愛奇藝等也有小孩子專用的各式學習APP程式跟時鐘壁畫相簿等,全家大小都可以適用喔!
(這是有人聲說故事的繪本說書APP,有跟親子天下合作喔!)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有提供台灣本島免運費(僅限運送台灣地區)配送服務,也可以請廠商指派師傅前往安裝,會收取些許的安裝費,師傅來之前會先詢問家中的環境狀況,像是天花板燈的類型或是距離等,因為這個阿拉丁投影燈是走原先天花板電燈燈座的電源,基本上大多數的燈座是無需再額外拉線材的,甚至有機會不用另外在天花板上打洞就可以安裝了,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開機之後,如果覺得螢幕太小或不夠方正記得先做校正喔!)

裝機的時間約莫半小時左右,依據天花板跟牆壁的距離可投影40~120吋大螢幕,師傅還會幫忙調整間距以及大小形狀,邊調整也會簡單說明一下使用方法,產品盒內也有檢附說明書跟圖示。



 燈的部分則是有調色調光功能,可在6階亮度 × 6種光源色調的範圍內進行調光和調色,就算是不使用投影功能時也可以作為一般吸頂燈照明,還不用額外購買小夜燈,而且它的造型也有特別用心,不管裝在臥室還是客廳都不會顯得突兀喔!

(貝貝很喜歡這個繪本說書App,讓媽媽有時候可以小休息一下下)


(我自己則是特別欣賞「十萬個為什麼」這個App,好多有趣的問題,連我也想知道答案~)

貝貝從開始安裝時就緊盯著這台阿拉丁投影燈了,彷彿知道這台有專屬為她打造的app們,內建的app中針對兒童學習,目前有提供世界繪本、動物等身大圖鑑、十萬個為什麼、學習壁畫、太陽系家族,之後還有持續的新增新的app,每一種app都有不大一樣的使用方式,像是動畫、圖畫,還有些有說故事的功能。

除了兒童專用的APP外,還可以連接WIFI使用YOUTUBE觀看線上影片,等他們再大一點哥哥就不會跟妹妹搶電視看了!

就在拍攝這張照片的當下,貝貝也學會了講「草莓」這個詞了!雖然書本或一般的學習海報也可以達到教學的目的,但總是常常在買回來後不知道被丟到哪邊或是被貝貝一不小心就破壞了,有了阿拉丁投影燈後,就不用怕貝貝破壞了()~

這隻獅子真實到貝貝真的嚇了一跳呢!除了照片外還會搭配著獅子的吼叫聲,這時候就可以聽的到音響的品質真的很好,尤其是立體環繞音響的效果,貝貝還環顧了下四周有沒有獅子呢哈哈!
貝貝睡著後就換我跟大律師來享受的時候啦!我最喜歡的app就是療癒燭光了,影像上會出現蠟燭或是檯燈等圖樣,搭配著舒服的輕音樂,很適合配上一本最近喜歡的書本還有一杯美酒,一不小心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了呢!

大律師則是最愛各種不同的藝術時鐘模樣,如此一來也可以不用再買一個時鐘還要在牆壁上打孔或是黏貼,每天還可以依心情轉換不同的時鐘模樣!

使用到現在,貝貝總時不時想拉著我進去享受阿拉丁投影燈,每次在用手機時總會跟貝貝有一番拉扯,為了避免他眼睛因此受到了傷害,到最後總是鬧得不愉快,後來使用了這個阿拉丁投影燈跟貝貝一同學習時,突然有個感悟,或許是因為我們大人總盯著這小小的螢幕,卻忘了旁邊這個小小人兒更需要你的陪伴與關注,我想阿拉丁投影燈除了功能設備很棒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功能是把人都聚在了一起吧!
#popinaladdin #阿拉丁投影燈 #popinaladdin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