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HoHo好生活-專業的洗衣機清洗+醫療級的消毒,服務週到到可以從中體會人生?!

即將升上五年級的貝貝哥,運動量變大了,現在又正值炎炎夏日的暑假,貝貝哥每天不把自己搞得滿身大汗好像就沒有盡情地揮灑了夏天一樣,也導致於今年的暑假每次洗衣服時,媽媽我總想要戴上防毒面具以免被大寶的汗味襲擊。

但也因為今年貝貝哥的運動量增加,流汗量也跟著逐漸增加的緣故,我發現原先排汗力不錯的衣服,尤其是洗了幾次之後,每當貝貝哥運動完,好像有越來越重的味道,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洗衣機也可能是一大因素,這才突然驚覺,這台洗衣機也是看著貝貝哥長大的元老級的人物啊!
說來慚愧,雖然我早有洗衣機該清洗的意識,卻因為忙碌遲遲未執行,許久以前逛大賣場買的洗衣機清洗劑也一直躺在洗衣機旁邊,還好這次很幸運的接獲【HoHo好生活】洗衣機清洗+醫療級消毒服務體驗,真的是解決了我近期的大煩惱啊!一開始會先需要與師傅約好時間也要提供洗衣機廠牌、型號及使用年限,就可以等待師傅的到來啦~

沒想到廠商派來了一位帥氣的小鮮肉(其實心裡有偷偷想著這是廠商特別派來拍照用的吧!),師傅抵達家中會先觀察一下環境,通常拆機後會視陽台是否有排水口及空間可以清洗,否則會在家中浴室清洗,二話不說快來看看這次特別的體驗吧!

師傅會帶來專業的拆機工具,也因為我們這台是八年前的元老級人物,師傅在拆卸上有些困難,使盡他百寶箱的工具才終於將裡頭的內筒分離。師傅說,他們遇到過各種不同的洗衣機機型,基本上大廠牌洗衣機都蠻好拆機的,但如果遇到特殊的機型他們只能盡量的拆,也曾經有師傅拆到手都流血了,或許是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吧!對他們而言這也是種技術的考驗,會的機型越多也可以帶給更多家庭服務,當然還是不要太常遇到難拆的啦!()

雖然早已預期拆下來的洗衣機可能會很可怕,但還是實著嚇了一大跳,看著上頭厚厚一層的汙垢,不曉得每天洗好的衣服上卡了多少,又想到貝貝總在我們身上轉呀轉,她會不會多少有機會吃到我們身上衣服的髒污呢!?


將拆機下來的內筒及周邊零件搬到了浴室後就準備開始療癒的過程啦!師傅先將醫療級殺菌藥水均勻的噴在每一處,藥水是採用含二氧化氯成分,且獲得國際衛生組織WHO推薦的醫療級殺菌劑進行消毒(節自HoHo好生活官方網站服務介紹),再用強力水柱將上頭的髒污、生鏽及發霉都沖乾淨。


好奇的我不免要擠進浴室中觀看怎麼化腐朽為神奇啦,洗衣機的周邊零件有很多凹槽,小鮮肉師傅則是細心的把每一處都刷乾淨,媽媽我心底已默默期許兩個孩子未來長大了也能對自己的工作這樣敬業!!



洗好的零件真的閃閃發光欸!跟剛才拆下來的簡直判若兩人,師傅會在浴室外鋪上毛巾,避免零件上的水滴滴到家中,服務非常的周到。



內筒及周邊的零件都清洗完畢後,小鮮肉師傅還裡裡外外把浴室都清洗了一遍,更是將所有的原物歸位,這份細心可以說是前所未見,若不是貝貝還聽不懂大道理,我還真的想把兩個寶貝都抓來機會教育一番,除了剛剛提到的細心,更加重要的是面對任何事情的態度,若是能學習到這位小鮮肉師傅對待事務的認真,那麼生涯或許可以更上一層樓吧!


另一頭外機的部分,師傅會拿著一個小刷子將裡頭的髒污刷乾淨,外殼則會再用布擦拭乾淨,每一處都不放過,可以說是將洗衣機做了一個頂級的SPA一樣,師傅也會趁機檢查洗衣機有沒有什麼故障或是擺放不妥的地方,像我們就因為地板不平導致洗衣機有些傾斜,師傅則說這樣容易會讓機身不穩晃動,洗衣機的壽命就會大幅的減少,就在翻箱倒櫃找尋可以塞在角落的底座時,師傅則是輕易地一推就為洗衣機找到了平穩的位子,這又不禁想讓我抓二寶來聊聊人生處事的另一個道理了,如果我一直找不到東西塞在洗衣機的一角讓洗衣機平穩,我可能只會想著乾脆直接換掉底座,或是等到了洗衣機壞了再說,但其實只要轉個彎一想,何不將洗衣機移動到平穩的地方,不僅不用找替代品放在洗衣機底下,也不需要更換新的物品,雖然上述三種方式都可以解決問題,我們何不動動腦想想看哪種方式對整件事情來說是最有效率的方式呢?


洗個洗衣機也能有無數個機會教育的念頭,希望二寶再大一些不要嫌我嘮叨(),清洗完畢的對照圖來囉!看著閃閃發亮的內筒跟洗衣機真的很療癒呢!


看著乾淨無比的洗衣機真的蠻想快點把所有衣服都丟進去再洗一次,這邊律師娘要偷偷跟大家分享跟小鮮肉師傅偷學到的訣竅,我們一般在外面買市售的洗衣機清潔劑,當然不會比拆機清洗來的乾淨,但短期的保養是可行的,一定要記得要用〝熱水〞浸泡四小時以上,才有機會將污垢跟細菌溶解,盡量定期清洗洗衣機才不會越洗越髒喔!


其實整個清洗的過程也不過兩個小時以內,卻可以讓律師娘我有了兩次想抓二寶來一同觀看順便機會教育的念頭,由此可以HoHo好生活的服務真的很週到及貼心,許是二寶逐漸地長大,在他們的世界中要面對的困難越來越多,不管是以前專注在商品體驗上,或是在撰寫大律師在事務所上遇到的事物,漸漸地開始都會思考這些可以帶給二寶什麼樣的經驗傳授以及人生哲理,也希望能夠讓二寶在獨自面對未來的考驗時可以不要那麼的無助。

HoHo洗衣機清洗~ http://bit.ly/2Kbf4I9
HoHo好服務~http://bit.ly/2Kg8Sy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