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娘子軍創業市集活動資訊(4/22 11:00~13:00)

主辦人:律師娘+友善小姐家常宅配曼蒂
(4月22日11:00~13: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8號2樓(東區頂好名店城對面)

活動主旨:
我們號召了15個自行創業的女性們來設攤,希望透過活動的交流,讓創業人分享她的產品與創業心得。邀請參觀的來賓,不論是願意鼓勵或捧場的,或是來與她們交流的,或是向她們學習請教的,甚至來交朋友都好,兩個小時的時間,希望來賓們可以盡情享受共好的時光。


娘子軍創業市集共15攤
1.友善小姐 家常菜宅配
2.玉珍的手工包包與筷袋
3.貓藥師v.s貓媽咪~家傳獨門泡菜及油飯 
4.安集媽咪的珍玉銀耳露
5.Betty 的手工戚風蛋糕
6.阿咪a灶咖手工雪綿Q餅
7.成爸成媽居家料理宅配
8.辣媽紫米肩頸按摩
9.蕾思禮夫人的女神香香氛
10.筱秋老師的肚皮舞
11.于菁  柔媽咪愛手作手工飾品
12.阿珍姐的香腸與干貝醬
13.香香手作 禪繞
14.綺綺的美容美妝精品及整體造型顧問
15.Jasmine的香御手工餅乾


時間:2017年4月22日11:00~13: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8號2樓(東區頂好名店城對面)
門票:300元附100元現場產品抵用券,並可參加各攤位提供的獎項抽獎喔~
報名方式:填寫下面連結的報名表並匯款


各攤位抽獎獎項及現場優惠介紹

一、友善小姐 家常宅配

二、玉珍的手工包包與筷袋

三、貓藥師v.s貓媽咪~家傳獨門泡菜、油飯。
食安問題連環爆,一個家庭主婦,以媽媽總是要把最好的食材給孩子吃的心情,推出自家料理,讓大家簡單就可以吃到最美味、健康的媽媽味喔!
*想團購美食歡迎加入:
「貓藥師媽咪私房料理Go」
*想吸收健康知識歡迎加入:
「貓藥師的健康魔法」
「#僅限當天的優惠活動:
1.泡菜加油飯組合特價270元(原價310元)。
2.泡菜或油飯買3即送1袋(約半罐)。
3.同時加入粉絲團及社團者,即送泡菜一份(限量30份)。
#當日抽獎提供:家傳獨門泡菜2罐)」

四、安集媽咪的珍玉銀耳露
大家好,我是安集媽咪,是個三寶媽。
會認識白木耳是因爲三寶年齡差距造成小朋友容易交叉感冒,大女兒是異位性皮膚炎體質,小女兒是氣喘體質,希望讓更多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跟家庭可以讓小孩吃得更安心,吃得更健康。

粉絲專頁
當天提供抽獎獎品
1.珍玉銀耳露一盒(價值800)👍
2.珍玉新鮮銀耳(價值240元)  👍
活動當天提供珍玉銀耳露6折的回饋🎉🎉🎉🎉🎉

五、Betty Chen 的純粹戚風蛋糕
從敲鍵盤的手,變成按快門的手,再變成打蛋糕的手,為求一個豐富的人生。
官網:
粉絲專頁
(活動當天產品九折,提供抽獎獎品為一個七吋戚風蛋糕)


五、香香手作 禪繞
香香從小不會畫畫,長大後去學了畫畫,便愛上畫畫,從油畫、粉臘筆、最近愛上禪繞畫,引導各位朋友進入禪繞世界,享受禪繞帶給大家靜心、放鬆。
粉專:
香香的藝想世界
吸水杯墊是利用簡單的線條作畫,實用又美觀,在使用的當下令人心情愉悅,享受美好時光。
攤位當天
(抽獎獎品:手繪禪繞杯墊ㄧ對)
(優惠活動:粉絲頁按讚及打卡送手繪書籤ㄧ枚)

六、阿咪a灶咖手工雪綿Q餅
阿咪用愛心&誠實做的喔!
阿咪堅信,愛能溶化所有一切!

阿咪的粉絲專頁


活動當天,阿咪a炤腳提供奶味濃郁的蔓越梅杏仁口味的雪線Q餅2包給現場來賓抽獎!



六、紫米的綠豆蒜
按摩為主業,綠豆蒜為副業,主要是為了照顧店裡一位精神障礙的弟弟而用心開設的攤位,讓他自己有謀生能力,也能有一份工作認真做。老闆娘用心煮出最棒的口味,期待大家的光臨 ★
我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sw5551s/
(攤位當天提供抽獎獎品為舒壓優眠旅行三件組【含眼罩、頸枕、拖鞋】 共3組

七、成爸成媽居家料理宅配
大家好,我們是成爸成媽,原本愛下廚房只為家人做料理,而律師娘隨口一句我們來團購成爸成媽的魚香醬吧!沒想到就宅配到現在。
這是我們的粉絲專頁!
攤位當天也將提供我們的主打
魚香一份作為抽奬
謝謝大家


八、筱秋老師中東肚皮舞

肚皮舞,曾是我跨出社會的第一步,她讓我一個人在舞蹈裡茁壯;現在,是我浴火重生的第一步,她佔了我的人生1/3的時間,謝謝肚皮舞是個”獨舞”性質的舞蹈,她讓我成長、讓我堅強,讓我有能力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粉絲團

攤位當天有免費的肚皮舞表演可以觀賞喔!

九、綺綺~美容美妝精品及整體造型顧問

誰說女人結婚後只能當黃臉婆?綺綺教妳最短時間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從頭到腳,讓妳水噹噹哦

當日抽獎獎項~
2017最新暢銷口紅×1名(價值450)
黑曜石面膜體驗×2名(價值各100)

十、蕾思禮夫人的~女神香香氛
從一人擺攤,到開實體店面的夢想實踐。
只要用心就會被看見,堅定自己的信念,你也可以做得到。
在平凡中,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平凡 。
蕾思禮夫人官方網站:
(有當日限定的明星商品優惠快閃活動

當日抽獎提供:香氛沐浴美體10ml旅行組三組、一瓶春日限定版「水梨花蕾」香水沐浴250ml正貨)

11.于菁  柔媽咪愛手作手工飾品



12.阿珍姐的香腸與干貝醬
*凝聚家人的心、就要抓住他們的味蕾*
為了家人的健康,為了滿足挑剔的嘴
堅持自己的手作料理,阿珍姐的私房菜
希望您會喜歡💕💕💕💕💕
#限當天的優惠活動⋯⋯⋯⋯
干貝醬一組二瓶(一辣一不辣)優惠價200元(限量30組)
高梁酒香腸禮盒優惠價280元(限量30組)

當天抽獎提供:香腸禮盒一盒


各攤位品牌創業故事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1:
~蕾思禮夫人的香氛故事

她.....
在南部大學畢業後,家裡一直希望我能進大公司或是有穩定收入。但長大了,我不想再被支配。想做自己開心的事,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從商了吧!
顧不得家人反對,做買賣收入不穩定,風險高。
在遠離家鄉沒有任何商業背景的我,也沒有任何管道可以解惑、及家人不支持與唱衰的情況下,一切就是google google再google。
我拿出僅有的兩萬元存款,循著資料上的店家表單,去台北後火車站批了第一批貨。老闆看我一臉菜相,熟練地指點著說哪些是熱賣款,但我沒有照單全收,反而多選擇了其他我自己覺得好看的款式。
扛著一袋夢想,開始我的夜市人生。
繼續閱讀她的創業故事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2
~Betty Chen 的純粹戚風蛋糕創業故事


從敲鍵盤的手,變成按快門的手,再變成打蛋糕的手,為求一個豐富的人生。
個人經歷:
- 手機工程師: 10 年
- 婚禮攝影:10 年
- 純粹戚風:迄今 3 年
我們深信「食物」可以創造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連結,而溫暖的手作的烘培,往往是蘊涵了很多愛與耐心進去,所以我們小小的烘培工作室,呈現給客人的是ㄧ份手作的美味堅持,堅持用新鮮的優質雞蛋,麵粉,糖與其他真正的食材而非人工化學添加物,佐以廚師細細密密的手打,送進烤箱高溫烘培之後,出來的是一個能夠撼動你味蕾的小確幸,而戚風蛋糕低糖少油的特質也讓這份療癒系甜點多了幾分健康的成份在其中,讓你在大快朵頤的同時不需要擔心食安問題與體重控制,我們的戚風也因為每一口都吃得到愛,而深受年輕女性,媽媽們,與長輩們的喜愛。
粉絲專頁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3
~Jasmine的香御手作甜點創業故事


香御手作甜點~by Jasmine Ku

我是一個熱愛烘焙的女生,提供好吃的甜點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由於身邊長輩們年紀日漸增長,所以想製作出健康的甜點,讓這些怕甜、怕不健康的族群們,也能享受到甜點的樂趣。《香御》音同《相遇》,從東京到台北,從傳統到革新,這2099公里的距離傳達香御的真誠,能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讓顧客朋友在香御相遇,也因為《香御》而感到幸福。
我的粉絲專頁
(市集活動當天提供抽獎獎品為iphone手機殼一只及香御鳳梨酥一盒)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4~ 
安集媽咪的珍玉銀耳露的創業故事
大家好,我是安集媽咪,是個三寶媽。

會認識白木耳是因爲三寶年齡差距造成小朋友容易交叉感冒,大女兒是異位性皮膚炎體質,小女兒是氣喘體質,所以開始尋找食療方法,因緣際會之下先生跟大學的一個合作案,認識了環控裁培新鮮有機銀耳,長期食用下來發現對小孩子幫助很大,現在PM2.5的污染再加上食安問題,讓大家更注意到吃的安全。一般市面上的白木耳都是乾燥由大陸進口的,都有農藥跟二氧化硫的問題。我們契作的台灣新鮮有機銀耳,皆無使用農藥跟二氧化硫,希望讓更多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跟家庭可以讓小孩吃得更安心,吃得更健康。
我們也體諒很多職業婦女不方便天天熬煮銀耳,也特別開發即開即食的無添加物的銀耳露,是經人工挑選富有Q滑口感朵朵銀耳熬煮而成,節省忙碌媽媽的時間,讓寶貝可以長期吃的安心放心。

攤位當天提供抽獎獎品
1.珍玉銀耳露一盒(價值800)👍
2.珍玉新鮮銀耳(價值240元)  👍
活動當天提供珍玉銀耳露6折的回饋🎉🎉🎉🎉🎉
『安集媽咪的三寶週記』粉絲專頁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5 
~香香手作 禪繞的創業故事



香香從小不會畫畫,長大後去學了畫畫,便愛上畫畫,從油畫、粉臘筆、最近愛上禪繞畫,於是就在吸水杯墊及胚布包上畫上特有的禪繞圖樣。
香香也喜歡手作小物,手工熊、毛線手機袋、鑰匙包、橡皮章、.......等,會不定期推出新作品。
香香也有開設禪繞課程,引導各位朋友進入禪繞世界,享受禪繞帶給大家靜心、放鬆。
粉專:
香香的藝想世界
吸水杯墊是利用簡單的線條作畫,實用又美觀,在使用的當下令人心情愉悅,享受美好時光。
攤位當天
(抽獎獎品:手繪禪繞杯墊ㄧ對)

(優惠活動:粉絲頁按讚及打卡送手繪書籤ㄧ枚)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6
~紫米的綠豆蒜
老闆綠豆蒜不要加蒜 !!! <--這應該是狠多人ㄉ心聲8 ^^
按摩為主業,綠豆蒜為副業,主要是為了照顧店裡一位精神障礙的弟弟而用心開設的攤位,讓他自己有謀生能力,也能有一份工作認真做。老闆娘用心煮出最棒的口味,期待大家的光臨 ★
我們的粉絲專頁
(攤位當天提供抽獎獎品為舒壓優眠旅行三件組【含眼罩、頸枕、拖鞋】 共3組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7
~成爸成媽居家料理宅配


大家好
我們是成爸成媽
原本愛下廚房只為家人做料理!沒想到
五個月前
咱家像隻小雞
不經意的來到
我的這一桌
分享自己喜愛的食物
而律師娘隨口一句我們來團購成爸成媽的魚香醬吧!
沒想到就宅配到現在
謝謝
林靜如律師娘
而成爸成媽這名字是律師娘尊稱我們年紀最大所取的
也算是尊重我們兩個老人家吧
幸會
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
同樂分享
也預祝我們4月22號能夠圓滿成功
在一次謝謝律師娘像隻小母雞帶領我們
也提供大家這平台
展現自己所能
也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我們4月22號見
這是我們的
粉絲專頁!
攤位當天也將提供我們的主打
魚香一份作為抽奬

謝謝大家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8
~筱秋老師中東肚皮舞教室創業故事

從甚麼時候開始
是大一那年,學校裡的社團博覽會,我只記得走到攤位前,音樂很大聲、看著學長姊們忘情地舞動,那陶醉的表情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從小學習古典音樂的我,在那一刻,像是被雷打到似的,耳邊轟隆隆地,完全聽不見其他聲音,眼前這一幕彷彿是在告訴我,這世界上再沒有任何東西比舞蹈更讓人著迷。
加入社團後,幾乎把上課以外的時間都用來練習,拚了命似地打工賺錢,只為了買一雙正式的舞鞋能在木地板上練舞(第一次拿到舞鞋,硬是穿著跳了四個小時呢!),還升上副社長的位置,偏偏身高過高的問題使得找起舞伴來十分辛苦,好不容易與學長搭檔開始準職業選手之路,幾次成績亮眼的比賽,甚至差一點點就跟著同為初出茅廬的義大利選手回義大利。
國標舞,需要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培養,和需要大量的練習,兩個人的進退之間,只要有任何一方多一公分或少一公分,這支舞就會有很大的問題,上了競賽場,很容易在第一輪就被刷掉,一公分的差距不僅逃不過評審的眼睛,同時會讓兩個人的舞步禁不起考驗,後來,遇上學長的兵役問題,這樣的合作就中斷了,當時是挺灰心的,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了,怎麼還是沒辦法克服現實的問題呢?灰心之餘,在電視上看見李宛儒老師的表演,又一次,那直衝心臟與大腦的震撼…………原來,這世界上,有一種舞蹈,可以一個人跳就好、不用穿鞋、不受限場地和服裝,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充滿嫵媚和女人的自信,這一次,不必遷就任何人,想跳就跳。

拜師學藝之路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的氣喘病讓爸媽沒有發現其實我挺有舞蹈天分的?如同國標舞的飆速,從開始當助教到正式授課只花了8個月的時間,那8個月裡,沒有休假、沒有私人時間,瘋狂的我像是再度擁有一次與舞蹈談戀愛的機會般,一分一秒都不想放過,一周有六天從早到晚跟著不同老師東奔西跑,剩下的那一天,則跟著舞團南征北討,很快地,我得到老師的授權,在中壢地區開了一間小型工作室,兩三年之間,由於沒有競爭對手、加上瘋狂的努力,旗下師資人數有15位,學生總數則接近400人,在美麗的28歲,算是不錯的成績。

為何離開
和許多女孩一樣,我憧憬一個美好的家庭,穿上白紗、挽著另一半,我以為,這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婚後兩年,我們有了第一個寶寶,卻低估有了孩子以後對我們生活的衝擊,肢體技術整個打掉重練讓我十分受挫,偏偏舞蹈教學與練習時間多半在晚上和周末,長時間下來,家人之間的意見相左、對孩子教育理念不同讓我身心俱疲,事業與孩子眼看是兼顧不了,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事業,專心陪伴孩子成長,開始全職媽媽之路。
剛開始的我,十分不習慣整天與孩子為伍的日子,突然之間從充滿掌聲的舞台,到只剩一個不到兩歲的孩子每天與我相望,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弄食物給孩子吃、陪孩子玩、陪孩子睡、洗孩子衣,彷彿我生了一個孩子來困住我自己,我的存在只是孕育他、養大他,其他的沒有了,我有甚麼思想、我喜歡甚麼音樂、我的未來有甚麼計畫好像突然之間都變得十分渺小,我只記得那段時間很易怒、很愛哭、晚上睡不著、白天很愛睏,飲食習慣變得嗜辣和炸,每天都要吃完好大一份消夜才有辦法放鬆,孩子的爸爸每天要面對我的疲勞轟炸,最後,連回家都變成一個很沉重的壓力,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應該有憂鬱症吧?!後來,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帶著孩子參加團體活動,試著用另外一個角度欣賞現在的我,我告訴自己,事業可以再闖,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就這樣,就在我覺得自己調整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有了第二個寶寶。
就在我全然接受自己是個媽媽、將家庭與孩子當成唯一,沉浸在自己調適的不錯的自我感覺良好之中,忘了需要我的不只是孩子、還有我的另一半,經濟壓力與職涯瓶頸,讓這支婚姻雙人舞,出現足以讓第三個人加入的”一公分”,這支舞,我練習了八年,終究是沒能跳完。

肚皮舞和我
帶著兩個嗷嗷待哺的孩子,我問自己,我能做甚麼?如果我選擇了一條不好走的單親路,我能為自己與孩子努力甚麼?為了生活隨便找份工作,每天朝九晚九,小孩只能託給保母和安親班?如果要這樣過日子,我為什麼毅然決然帶著孩子走想走的路呢?思考了三個晚上,還是決定做自己最愛的”肚皮舞”,只有這樣,才能保留彈性的時間和孩子在一起,我相信,只有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才有可能不喊累。

我的老師曾說:要把肚皮舞跳好,需要很多人生歷練。不知道現在的我,算不算的上有很多歷練,但我深深地感覺到現在的我,每一次跳舞,不再單純為了觀眾的掌聲而炫技、不再是為了迎合某種市場走向,在音樂裡、在舞步中,我向我自己誠實地跳好每一步,向觀眾誠摯地訴說我是誰、我有甚麼故事、展現肚皮舞的美好。

肚皮舞,曾是我跨出社會的第一步,她讓我一個人在舞蹈裡茁壯;現在,是我浴火重生的第一步,她佔了我的人生1/3的時間,謝謝肚皮舞是個”獨舞”性質的舞蹈,她讓我成長、讓我堅強,讓我有能力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粉絲團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09
~綺綺美容美妝精品及整體造型顧問創業故事






誰說女人當了媽……就要做牛做馬嗎?
錯!現在手機都升級智慧4G了,家電也變聰明了,所以我們更要愛自己~
要永保青春的心、美好的內外在!女人當了媽以後只是多了小可愛的圍繞!
讓自己維持最好的狀態、也讓小可愛們以有個漂亮的媽咪感到驕傲!不管妳是單身、已婚~都應該對自己的模樣負責!
歡迎4/22來和綺綺一起聊聊……怎麼愛漂亮哦!
綺綺也曾經因為生孩子變胖、柴米油鹽的壓力……等生活瑣事,放任自己朝“大嬸”路線一路狂奔,沒有心思打扮、不想花心思在自己身上,其實“外表”是“內心”的表現,當妳不夠愛自己時,妳就不會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也忘了關心自己的身心是否健康!俗云~“女為悅己者容”……綺綺想說的是~當妳懂得愛自己時,妳的世界就會更美好!
女人最美、是美在每個懂得愛自己的當下!歡迎妳一起來和綺綺聊聊哦!
攤位當日抽獎獎項~
2017最新暢銷口紅×1名(價值450)
黑曜石面膜體驗×2名(價值各100)
綺綺的愛漂亮碎碎念粉絲團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10
貓藥師v.s貓媽咪~家傳獨門泡菜、油飯。
自介:
當初我只是一個被律師娘在網路上溫暖、正向的文章吸引的小粉絲。後來因為景仰律師娘,也想給單親媽媽主廚鼓勵,因而參加「我的這一桌」活動,進而跟善解人意的律師娘認識。
後來在律師娘的鼓勵下,讓我勇敢的開了「貓藥師的健康魔法」粉絲團,分享正確的健康資訊,以自己專業的力量,幫助別人。

之後我的媽媽「貓媽咪」在我的鼓勵下,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也勇敢的跨出自家廚房,當了「我的這一桌」的主廚。後來承蒙各位賓客愛戴,開始將自家料理開放在網路上團購,也開設了社團「貓藥師媽咪私房料理Go」。很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讓媽媽的泡菜一個禮拜就賣出三百多罐,油飯一天也賣出一百多斤。我覺得讓本來沒什麼自信大家會接受自己手藝的媽媽,臉上開始散發光芒,真的是參加「我的這一桌」最大的收穫了。
產品:
貓媽咪獨門泡菜:
貓媽咪用家傳獨門醬汁配上韓國友人傳授的秘方,將韓國泡菜特製成令人驚艷的口味,一定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貓媽咪家傳油飯:

貓媽咪用幾十年挑選新鮮食材的經驗,並用心耗時製作出香氣逼人的油飯,每一口都可以吃出貓媽咪的用心喔!
*想團購美食歡迎加入:
「貓藥師媽咪私房料理Go」
*想吸收健康知識歡迎加入:
「貓藥師的健康魔法」


娘子軍創業市集攤位011
阿珍姐的香腸與干貝醬
*凝聚家人的心、就要抓住他們的味蕾*
為了家人的健康,為了滿足挑剔的嘴
堅持自己的手作料理,阿珍姐的私房菜
希望您會喜歡💕💕💕💕💕
#限當天的優惠活動⋯⋯⋯⋯
干貝醬一組二瓶(一辣一不辣)優惠價200元(限量30組)
高梁酒香腸禮盒優惠價280元(限量30組)
當天抽獎提供:香腸禮盒一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