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一張圖讓你秒懂律師娘擁有21萬粉絲的秘密

製圖者 :RARA HOUSE李忠峯

我花兩個小時講的話,被RARA HOUSE的主人鬍子哥李忠峯20分鐘就破解了!
後來一問,原來這種製圖法叫做心智圖

我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心智圖英語:Mind Map),又稱腦圖心智地圖腦力激盪圖思維導圖靈感觸發圖概念地圖樹狀圖樹枝圖思維地圖,是一種圖像式思維的工具以及一種利用圖像式思考輔助工具來表達思維的工具。

這是鬍子哥的興趣,也是鬍子哥的專業,而其實我也想起,我曾經在東大特訓班的漫畫裡看過這種讀書記憶方式。

我覺得很有緣份,因為在上次台北場的『律師娘社群行銷秘密講座』與我合開講座的宅配女王友善小姐團隊挑上了RARA HOUSE故事屋的場地,我才能碰上鬍子哥這樣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們都愛分享、分享、分享

看他一整本心智圖的筆記,五顏六色的畫滿了他近年來聽過的講座及看過的書。

好.想.搶.過.來.

不過,沒關係,鬍子哥說,他有開課喔!

想要像他一樣可以把自己的學習心得花20分鐘做成心智圖武功秘笈可以找他上課。

我接下來一定會找時間去上的,想揪團的人快找律師娘,我們一起來去上。

學習,是一件超美好的事,可以讓我們忘掉很多煩惱。

律師娘約你一起發揮女力喔!

RARA HOUSE 粉絲團連結
微笑瑞瑞說故事)
https://goo.gl/aZBzS1

律師娘社群行銷秘密3/19台中場還有名額
https://goo.gl/forms/oixMnGfSVVevpWHg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