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從天而降的Nespresso新口味體驗之旅

自從我一天到晚把我們事務所的超豐盛員工餐PO上網之後,我們在業界已被傳聞為幸褔事務所,每次徵召新夥伴,都是幾天之內就得關閉徵人廣告。

因此,我一直沒敢把事務所的另一項大利多公諸於眾。就是....噹噹噹,無限量供應的超潮Nespresso膠囊咖啡。

我一定要說說這台膠囊咖啡機的由來。

話說當年Nespresso推膠囊咖啡機時,就用了主婦的男神喬治克隆尼當代言人,大律師有一天看著電視廣告中端著咖啡的喬哥問我說,妳覺得喬治克隆尼帥不帥?想當然爾,律師面前不說假話,我立刻握起雙拳,真心真意的說,超帥的!

然後隔天,我們事務所就多了一台Nespresso膠囊咖啡機。(~_~;)
他以為,買了喬哥的咖啡機就會像喬哥嗎?

不過,事務所的同仁就有口福了,這兩年,事務所膠囊咖啡一箱一箱的買,就是為了讓同仁一早就可以來杯香醇的咖啡。

我會愛上膠囊咖啡的原因是,品質一致,保證新鮮,每杯咖啡粉在萃取之前,都處於密封的狀態。而且選擇性多,傳統的咖啡豆在購買一包以後,要儘速使用完,避免咖啡粉跟空氣接觸過久,所以一陣子都得喝同一個口味的咖啡。但膠囊咖啡可以一次購買多種不同的口味,每天喝不一樣品種的咖啡,也不怕變質,反正每一杯咖啡都待在他自己的小小空間裡隔絕空氣。

結果運氣超好的,最近Nespresso剛好在推新口味的咖啡膠囊:來自墨西哥恰怕斯的TANIM de Chiapas ,與盧安達基伍湖區的 UMUTIMA wa Lake Kivu,找了幾個部落客來體驗。只是,我平常本來就天天在喝膠囊咖啡,所以其實真正的好消息不在於我是體驗的部落客之一。

而是.......

部落客體驗時的超帥執事。因為粉絲團裡百分之八十都是婆婆媽媽,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福利公開,讓大家大飽眼福。

原本以為只是被邀請到現場試喝一杯現煮的新款口味咖啡,沒想到居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首先是有互動電視牆上的咖啡大使,透過螢幕直接與我們現場做互動,詢問了我們平常喜歡喝咖啡的口味,接著由天菜執事貼心為我們打著傘,打了驚喜抽屜後看見新口味的膠囊咖啡,像珠寶般的被陳列在抽屜裡, 也太幸福了!

這一天我們選擇的是深烘焙的帶有穀物和堅果香調的咖啡口味,也就是今年限量口味的其中之一「墨西哥恰帕司」。

接下來,執事帶我們進了充滿墨西哥氛圍的體驗空間

電視廣告中喬治克隆尼Nespresso的bar台也出現在驚喜的小房間裡,桌上放著的就是主角咖啡機跟兩種新口味的咖啡膠囊:墨西哥恰斯的TANIM de Chiapas ,與盧安達基伍湖區的 UMUTIMA wa Lake Kivu。喜歡重烘咖啡豆的我,選了墨西哥恰斯(桃紅色那款),嚐起來有絲滑口感與甜美的堅果香,偷偷透露,我本來以為這麼花俏的外型,口味大概會很“特異”,結果喝了以後覺得還挺順口的,回去就來幫同仁訂幾條。

在俊男美女的介紹中,我跟另外一位部落客(大家認得出是誰嗎?),都快被咖啡給灌醉了。

口感真的很不錯,嗜咖啡的我,連乾了兩杯ESPRESSO。

喜歡拿鐵的,也可以加購奶泡機, 在家自己完成綿密奶泡輕而易舉。

大家好,我是女版喬治克隆尼。
試喝的過程,突然有墨西哥走唱藝人進來演唱歌曲,讓我和另外一位被邀請進來體驗的部落客開心的合不攏嘴。忍不住再次要把-當天快樂的氣氛照分享給各位婆婆媽媽。啊~咖啡不醉人人自醉。

新口味咖啡膠囊,色彩繽紛,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最後一定要慎重的告訴大家,記得注重環保,每一顆膠囊咖啡都是可以在Nespresso指定櫃點被回收的喔! 目前全台有18個櫃點可回收膠囊, 這部分一定要給他們拍拍手。
設計很用心的體驗室,聽說隔天有開放一般的消費者進入體驗,期待看到有其他人有趣的分享在臉書上,真的很別出心裁。

臨走前來張照片留念吧!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這麼隆重的喝一杯咖啡,考慮好好重新規劃一下事務所的茶水間,讓同仁也能有頂級的喝咖啡環境!

出了體驗室,才知道外面還有驚喜等著我們-----走紅毯的禮遇。這是從我結婚典禮到現在第一次這麼多人看到我走紅毯,結果我只忙著拍照,哈哈!
很愉快的下午,來公佈另外一位部落客的身份吧!台灣梅子是也~我想她的開心程度應該也不於我!隔天來體驗的消費者應該每個人都會瘋狂打卡吧!



其實,為了兼顧美味與快速,我們事務所無限量供應所內的同仁膠囊咖啡已經行之有年,與其讓他們喝連鎖平價早餐店淡而無味也不知供應來源的咖啡,我們寧願讓他們從一杯美好的咖啡開始,心情愉快地迎接每一天早晨,這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動力。


這兩年事務所的發展更讓我確定,善待員工,最後還是老闆得利,真的很值得。

喝完咖啡,來想想,下一個可以釋放給同仁的大利多是什麼呢?
快分享給公司老闆,也讓他們心動一下吧!

<立即品嚐> NESPRESSO全省專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